2008-09-19 23:14:42盼名

忙錄的學校生活

  一開學就遇到颱風,雖然已經減弱很多;但是還是搞得全身溼,雖然還不至於到曝光的程度啦!原本以為和以前一樣第一、二節不用上課的,卻讓沈教官跑來叫我們去上課……….
  回到教室後的第三節下課才剛要再出教室門,就有一個人把我叫住並問我「我們班有沒有XXX?」我回我就是後她又說「今天有教育部來訪談,你被抽中了!十一點四十分要到教務處集合,有供給便當」到了教務處就有老師帶我進會議室吃飯,但是那個便當很大;我根本就吃不完,所以就剩了一些。
當天原本是滿堂但是因為訪談所以從第四節到第八節全請公假,但是因為到二點三十幾分就結束了!所以我就在教室等待下一堂課的到來,等到上完第八節課後我才回家;坐公車到了五股就狂塞車,還塞了一個小時,站到腿都快斷掉了!!等我回到家已經累癱了,直接倒頭就睡到九點多才起來…………
  到了星期三同學突然跟我說社長找我們去社辦,一開始不知道是要幹麻,後來才知道原來是要討論關於迎新的事。星期四上午一、二節才剛上完體育課到生大休息,社團學姐就突打電話叫我到社辦去!到齊後就又開始討論迎新的事。
到了中午又突然有一個同學打電話給我說幹部要去國際會議廳開會,我馬上就衝去國際會議廳簽到;原本是打算簽完要走的,但是他們說一定要聽才行,所以我就找我同學代替我去聽後就趕緊衝回社辦!到了一點多,就到小會議室排一次就直接趕回教室了;但是卻都沒時間吃午餐,所以都已經餓到完全沒知覺了!
隔天中午一下課又馬上跑去社辦排練,雖然只是音控,但是卻還是有幾首歌抓不到時間點,我們就這樣一直練到三點多才結束;而且練到有的人都累了!這幾天真的是非常得忙錄,忙到很累;但是又因為太累累到都睡不著!

上一篇:我遇見的人

下一篇:18歲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