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6 15:33:47盼名

明明就是妳

上個星期四我剛回到家就接到姐姐打到家裡的電話,她說叫我去…地方去買蛋,但是我說我不知道在哪裡,她就說在那裡;然後就掛斷了!當時我完全沒有錢可以買,而且我還要餵我們家烏龜吃飯!如果我不餵的話,我姐姐就又會叫了!所以我就先餵烏龜吃飯,但是沒多久她們就回來了!她一聽到我沒買蛋,就馬上往我頭上打過去!雖然我有反擊,但是沒用!所以我就跟她吵起來了!但是我只要一跟她吵起來就會哭,所以後來我就故意不說話好忍住不哭出來!但最後還是哭來了!而爸爸、媽媽還有姑姑都一直幫我唸她!我覺得再怎麼說她都不應該動手才對!

上一篇:有變態!?

下一篇:夢中的金貞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