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1 00:10:31祈雨舞

再也沒看到你了

再也沒看到你了 你走了
這時候才發現 其實我是愛你的
你從我的生活中消失了
但我一點也不快樂
想到你身邊 問你 可否再見你一面
卻怎麼也苦無機會
應酬我很會 是你把我教會
當我意冷心灰 只要想到你 我就又能飛
你不在 我最近都心不在焉
想出去玩 但你不在身邊 我就覺得一切都很難
我太依賴你 我還怕你發生危險
人總是靠著互相取暖 才得以成長
我把希望寄託在你的身上
但你再也不回來了 我好失望
我失常 我瘋狂 我生活作息開始不正常
眼淚再也沒停過 因為沒人提醒我要堅強
你在哪 告訴我沒人理 會有什麼下場
是不是就得開始學會流浪
或者是安慰自己的理由就開始冠冕堂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