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6 01:09:08Alice

即將爆破

今天 很冷

晚上喝著紅酒

想著一些事情......

現在我帶著青少年,在教會的服事肩頭越來越重

所擔待的責任越來越重

而最近也發現,一些蹤跡,不知接下來神要帶我往何方

看著自己,從無到有,這雙手都是 神的帶領

而我最近也發現了一個症頭 就是  我對於新的事物很想嘗試

但是也很害怕

舉例說明:我可以輔導其他人的愛情,但是我對我的愛情卻是充滿害怕

很多事 我可以用神的觀點來帶領人

但是對於我的事情,可以這樣來行嗎?我心中充滿了不安

或許,接下來  我需要挑戰突破的就是這一點

愛我的天父:

希望你可以對我溫柔點,讓我在接下來的旅途中

可以盡情的享受你的愛

也讓我可以享受到,祢創造的這個世界,有多麼溫馨




下一篇: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