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2 02:38:40Alice

NO 比較 ONLY 了解

可不可以再"比較"我了

為什麼家人總是最容易來傷害我呢?
家中小孩多的壞處是
容易被比較

每個人都有 上帝給的優點
只是我沒有的
再要求,我很努力還是做不到啊!!

好像 這要事情我做得比其他人差,在你眼中就是爛貨

這真的很痛苦
更何況,你們又沒有了解我
又不沒有真的關心過我

我總覺得,朋友還比較瞭我
有時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說,當你們念我時
我那時,也沒力氣回答

我可以不要再承受這一些了嗎?
這對路,真的壓力好大

現在的我,好想讓你們認識我
你們可以不要再拿我來比較了
我是我

可以先了解我做不好的原因嗎?
陪伴我,幫助我渡過
我要的不是壓力、輕看、責罵
我需要的是好好的陪伴我
傾聽我 內心真正的想法

不要讓我離家更遠了 (本來就很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