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8 01:39:44Alice

2011/2/7學校 火山

我和佳麗在一個神奇的學校讀書
我們都在學校不同的學院
學校中有很多不同國家的人
有一天 我和一群外國人外出到另一個山頭
突然之間我看見在學校附近的火山爆發了
我驚覺佳麗還在學校 趕快拿起電話撥給她
叫他快逃命 於是他就放下手邊的工作趕快逃命
之後我感到學校要確認他是否逃出
我找到佳麗 我問他 他說:他差一點就逃不出來了他等第一波爆發休息之後趕快逃出來
才安全 不然第二波就危險了
家裡和她的一位朋友就是這樣逃出來的


1.bmp


之後我和佳麗帶了一群學生來到學校的某一個角落
找到另一個地方 也是以前的教室 只是荒廢了 而且非常骯髒
所以 就開始打掃
在打掃是我是負責督促大家掃乾淨的 我走到廁所檢察 大部分都掃乾淨
但是 還有一些地方沒刷乾淨 打掃的人告訴我 他們很努力了
我跟他們說 還要再乾淨 所以 他們就繼續打掃到乾淨

之後我們就開始使用那個地方
大家在那裏交誼 學樂器
每個人都很開心
end

下一篇:噩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