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4 01:18:08Alice

壞習慣

我發現我有一個很不好的習慣

就是 聽別人去評斷一個人(嚴格來說八卦的一種)

如果我對那個人有成見 會更想去聽 甚至參加話題

加深他 讓不知情的人也印象深刻

ㄎㄎ~我好像是卑鄙的小人

而且 這種習慣 潛移默化的出現在我生活中

出現的次數越來越頻繁

漸漸的 會出現快感

但是 會越來越不快樂 因為

一種 罪惡感 一種 永遠都無法滿足的感受 加深了

我開始討厭自己 為何允許這種 習慣產生在我的生活中

我想 從現在開始 我要慨使學會拒絕 "他" 這種壞習慣淳在我的生活 從現在開始 我要慨使學會拒絕 "他" 這種壞習慣存在我的生活環境

我應該 讓 "他'"成為拒絕往來戶 永不來往

上一篇:需要

下一篇:神 c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