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2 00:57:18Alice

深切的愛

今天 在位別人禱告時

感受到 從未曾有的感覺

是一種 深切的愛 極大的愛 這是我未曾感覺過的

我的心中感受到 主 是多麼愛著每一個人

祂 愛我們甚至愛到比心碎更多

即使是 還不認識 祂 的人 他都一一的 細細的 清楚的知道

祂 的愛超乎一切  祂 的愛不只停留再2000年前的那一刻  甚至是穿越時空

我至今 無法完全知道 祂 愛的全貌

但是 祂 愛我 我已被 祂 的愛充滿

我環看四周 祂 的愛 從不銳減 反而 多而又多

我想對 祂 說 : 謝謝 祢 因為 祢 愛我 是我更加的幸福 謝謝 祢 讓我知道 擁有 祢 的每一天是那麼的美好 我想要這樣 一直 一直 跟 祢到最後 I loveYOU JESUS.

 

下一篇:老人的感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