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9 23:34:55只想;開心快樂做自己

只聽音樂,不聽話。

今天我常聽的廣播,要收起來了ˊˋ

喔喔!!!我會超級想念每個DJ的!

真是不喜歡,討厭!!!!!ˊˋ

只聽音樂,不聽話。



奇怪,昨天那麼多人,我都沒有手忙腳亂了。

我今天在幹麻?!不小心被焗考盤子燙到。

菜單掉地上,怪了我,怎會降?!!!!

明天要專心點!!!!!!!



有點想念,又有點不想念。

姐妹說我太囉哩巴縮,要就直接做,猶豫這麼多幹麻。

唉!我也很想呀!!!但我沒辦法呀!

最近很多人問我,但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回答。

該說有?還是沒有?




今天回學校晃晃,給了公民老師一個超級大的見面禮。

痛死我,他嚇死,哈!

每次回去都有不同的感覺,怎麼覺得老師變老了。

好像又發生了事情一樣,終於找到國文老師了。

他超級難找的!!!!!哈,今天遇到他真的是超級幸運:)

美術老師超級想我的,哈!一直問我弟你姐有沒有要回來呀XD

總之,每個老師都問我們有沒有聯絡呀!我知道恐龍很想辦同學會。

寒假來一場吧!XD



明天奶茶還有我弟生日。

耶嘿!生日快樂!!!!大壽星們:)))



os:曾經有的勇氣,好像都消失殆盡?!


pic 大哥哥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