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2 22:23:42只想;開心快樂做自己

塵封已久*

剛陪小曉去醫院回來,小聊一下從前

說到這個就想到,那一次回來基隆的暑假

整個嚇死我 囧

上次五樓姨媽來我家才再說,我那個姪子已經大學了,以前有跟妳們家曌怡玩

呀!聽到這個整個喚醒我那很塵封已久的記憶,就是那個男生一一"

可怕死了,整個嚇死我,差點被強吻一一" 什麼鬼:<

外國人果然比較開放,現在想起來,還微甜,雖然很可怕。

以前小曉他哥跟現在差超多,哈! 現在去他家都沒什麼講話

以前玩的可開勒。

還討論為什麼我們會變這麼熟,這原因真不知道是好還是壞:[

說到以前就覺得好像是好久以前,時間過那麼快,一點感覺都沒有。

小曉,我相信我們還有很多時間可以一起去很多地方。

我們還沒一起去過士林 五分埔 KTV 看電影 

會一起去的會一起去的:] 雖然沒有一起去過很多地方。

但是,我們都是對方很好的聽眾,對吧:]




今天有聽了一些還不錯的話,嗯哼。

好像是英文老師說的,他說他看的一篇小文章。

有一個七十歲的老伯,從紐約走到邁阿密市,搭飛機最少也要兩個多小時。

用走的要花多久?! 有個計著問老伯,你怎麼會有勇氣走來邁阿密?

老伯說,我每天的第一步就像一開始的第一步一樣輕鬆,自然,何需要勇氣?

如果把這個用在現實生活上,一開始決定要做好某件事情,接下來也應該要

跟一開始一樣那樣的有衝勁。

就像你當時後決定唸了這科,應該是把每件事情做到好,而不是越來越沒勁。

哇腮這一兩天,聽到好多道理:]



os:越拍越開心XD






曉:)* _♡&#982 2006-12-13 15:17:07

噢ˋˋ我愛你 :)
焦度 xD

版主回應
什麼叫焦度?!那是什麼? 2006-12-13 22:3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