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9 23:56:05只想;開心快樂做自己

Darren

hello Alice! remember me? hope school is going well and the sun is shining for you. i am back in Taiwan and am always around town. how are you doing? talk to you soon. darren.


上面是我們家可愛的Darren寫給我的mail

心整個就是暖暖的呀! 超級想你的 Dareen

至於我回什麼,就不給大家看啦! 因為英文太破! 哈!

超怕他看不懂得,但我很努力回喔! 挨喲!

補習班也辦一場同學會咩~! 我一定會到ˋˇˊ 

怎麼可能忘記你?你回去加拿大哪個月我就開始想你了ˊˋ


os:i very miss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