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16:59:23[★] 阿宅豬 =D

{{洨鬼〃黑白豬;我悶是走綜藝咖菂}}****


      



        上圖嘎____我和洨鬼比愛心呢
                    {{黃奕大哥;不可以吃洨鬼醋噢







 噢噢噢噢噢ˇ

      
          我和洨鬼四搞笑2人組欸˙ˇ˙




       我悶發明樂狠多狠多東西捏**


      {{噎些是學劉俊緯的說**}}




          就是::::::::



          [我說;怎麼可能]
          [鬼就說;真的假的喇]

          [我說;你是我的宝]
          [鬼說;你是我的贝]
          [所以我悶合起來是寶貝]


          [我悶最後会一起說]
          {{有影齁}}{{台語}}

            ↑狠耳熟齁;我悶是重棒棒堂之台課那篇學搭﹍﹍


         酷齁酷齁`

                 [雙薪包葉子一包] 
                 ↑劉俊緯說的[[好笑捏]]

         

            囍           //*


        我和鬼真搭是寶貝欸
        有默契:)

                 我悶是綜藝咖菂--------


             我悶走搞笑陸路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