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15:59:11[★] 阿宅豬 =D

{我噯寶貝之黃奕喜歡洨鬼ˇ***}♥

      黃奕是最右邊的那葛
                ___帥帥帥得勒
       {{他会跳街舞呢;帥番ˇ

        洨鬼的眼光真是好ˇ芽
      ˇˇˇ沒比翔帥XDDDDDDDDDDD




     好可惜這張照片[[沒有洨鬼]]**





       我愛寶貝鬼
       我愛寶貝蓓
       我愛寶貝煜
       我愛寶貝翔
       我愛寶貝米
       我愛寶貝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狠白痴]]


       齁ˇ
       黃奕都搶我家的洨鬼鬼喇**
       我今天拿楽畢冊給黃奕寫**
       說~這是鬼的ˇ

       囍囍囍ˇ


       
      {{{{{{{{{{{{補補補昨**

     

         吴諾巧
         跑來跟洨鬼說話欸
         [[第一次跟鬼說話]]
         而且我和鬼都狠罡尬ˇ


         一直問洨鬼愛不愛黃奕
         什麼情人節...什麼巧克力...



        {{{{{{{{{{{{{{{{{{{{{{{{{{補**
                  

         
         楊奇煜
         王郁翔
        [[我好愛愛愛你呢]]
 

         洨鬼=]黃奕粉愛你的欸
            請你接受黃奕拔~
            他真的狠帥帥帥
            噎狠电电人捏捏
            雖然他常常最巴都[ㄛ]字嘴
            不过噎狠Q搭捏ˇ
            有時候都会在樓梯間偷抗洨鬼**
            


        {{{{{{{{{{{{{{{{{{{{{{{{{{補**

           
          今天在練大会操的時候
     

           我悶在一班ˇ
           黃奕在八班ˇ
      

          黃奕都一直偷抗洨鬼
          {黃奕跳舞超可愛的}
          {洨鬼噎超超超可愛}
          [所以他悶是最配搭}

       噢~~我搭翔翔噎更帥呢XDDD*




        齁~~
        洨鬼你太愛廖俊傑樂喇**
        黃奕会吃醋醋醋醋醋的**
        因為他是葛~大~醋~桶


        害洨鬼每次講到廖俊傑的時候♥
        黃奕就一直鄧洨鬼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