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20:35:19╭★憨〃毛 ˋ*

′有點雜 (? _﹡




嗚哈哈   xDD

好 high 噢我  = ˇ =





只能說

應該是被昨天的考試激怒喏    (!?



媽啊

昨天那 歷史 嚇死我惹   = 口 =

82 噎 ...  大考有史以來最低的1次 Orz


       

 - - - - - - - - - - - - - - - - 

      (中間分隔線這段跟上文毫無關聯)




第4節考完公民  

數佬一說 "自由下課"

某萱就大喊 :『 老師 ! 』

then 全班 : 『 小薇薇 ~ 小薇薇 ~ … 』 

我 & 怡君 就獻上卡片 =D





中午去找班導拿巧克力

發現

整個不一樣 (!

有愣到

心裡的os在罵  【  靠 ! 】






為什麼 ?

或許就真的像妳講的

有人把冰箱的插頭拔掉

但我覺得這理由還蠻瞎的

誰無緣無故會去拔冰箱插頭 ?




就算是真的

應該也要先問過我跟怡君吧 ?

就這樣挑一個比我們大一點的巧克力

包裝也沒說比怡君媽媽包的用心

觀察了一下妳買的巧克力的"盒子"的大小

或許我跟怡君買的不及妳的     (我還是覺得我們的看起來比較好吃)

但是裡面裝的

是誰也買不到的誠意 !   ˋ口ˊ



送禮物的時候

心裡既沒有興奮的感覺 

也沒有說很期待數佬看到禮物時的驚奇表情 ...

感覺就好像是幫別人送個禮物之類的  = 口 ="





算了

送都送了  。





 - - - - - - - - - - - - - - - -



好八

我自首這壞心情沒有持續很久 xDD

因為好事發生在後面  > ˇ <






一回到班上原本臉很臭

但是有人一看到我就說 :

『 阿毛! 妳生物100! 』


先是嚇到

然後整個 high 起來

我最不拿手的生物100噎 !

快幫我拍手  "xD






後來下午3節都在大掃除

第3節掃完大家都就座的時候

老師派 " 拔&嘛 " 去 7導" 看成績好了沒

然後啊 然後啊

老爸一進來就很不爽的說 :

『 阿毛你數學100喇 ! 』

我又 high 了    xD


因為我聽到的時候在穿鞋子

所以也不知道該怎嚜歡呼才能把心中的喜悅發洩出來  ˊ ˇ ˋ"




再來 再來

公佈完數學成績 馬上換公民

(本人36號)

35 - ╳╳

36 -  ...   (真的有停幾秒!)    



一百 !






噢 !

我快瘋喏      "xD




國小都沒考過那嚜多科100         (國小也才考4科噎 ...





念完分數 3:45 也差不多要放學了

就看到一個穿著麥當勞衣服的人

從我們班的走廊走過

手上搬著一個紙箱

越來越靠近前門

終於

她把紙箱放在我們班窗台

看著班導從紙箱裡拿出一袋袋麥當勞的牛皮紙袋

只見 自紙袋掏出的是一杯杯用 "杯裝的蛋捲冰淇淋" ...

此刻

我超愛班導的 !             (有沒有很現實 =ˇ=?











這是我出生以來最美好的一天 ! 



















接著

我們幾個約一約就到麥當勞慶祝去喏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