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2 23:58:16═╪鬼魂堂♂夜楊╪═

one個我愛的可能

一個我愛的可能"









 誰可以,,









 讓我愛他愛的深,可以漫步在每個清晨黃昏
 是誰可以讓我愛他愛到無法自拔,
 是誰可以讓我想想我的之間的甜蜜,
 唱遍了無數的動人情歌聽得到愛的責任
 只要我就相信了緣份愛會永遠的發生

 以前的我聽到別人愛的死去活來然後分手後哭的要死不活
 我都會覺得很智障很白痴很沒有用,
 但是直到我也接觸到第一段愛情後,
 我發現我和那些人一樣,愛到一個很深的時後
 無法自拔的時候傷害自己的事情是做的出來的
 雖然我沒有自殘之類的,但是我卻因為愛情
 想要結束掉我美好的未來大片空間,
 誰敢說自己真正了解愛情到底是什麼,
 每個人都不了解也都不認識愛情,
 它是一種病,是一種從古自今都沒有人解的開的病
 它是一種想念,掛念,捨不得,和在乎,,

 從友達以上到戀人未滿,從曖昧到相愛,
 種種個個不同形式的愛情,不同感覺的愛


 
 而我今天也敗在愛情了,雖然只是時間早晚的事情
 但是我真的很希望可以出現一個讓我好好相愛的人
 一位再我生命中站很大位子的人,
 我不喜歡速食愛情,我不喜歡斷斷續續的愛,
 我不敢說我超級無敵專情,但是要我希望的話
 我會很希望我的愛就給一個人就夠了,給了他
 我就不想要把那份愛拿回來,我也不願拿回來
 我想要一段可以白頭到老的愛情,可以永浴愛河的人
 唉,邊打文章心莫名的一陣一陣的心痛,
 心痛不代表什麼,聽李聖傑一首歌的歌詞就好
 你們要快樂其中一句『原來心酸比心痛難受』,

 心痛只是愛情的附帶品,心酸才是真正的結果
 












 一份愛
 少了一科心
 愛就不算愛

 懂嗎?!
 各位活在曖昧世界裡的男孩們!
 我單身得好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