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6 19:40:30海苔`

犯車關




















最近,整個糟到一個極點
上週六出車禍
今天,騎車也有事?!



好好的騎在路上,路邊的路人
把他右手拿著的書包,換到左手去
就這樣,打到了我右手的肩膀
會狠大力嗎?  其實還好



但你們知道嗎?當那裏已經瘀青時
還被那重力加速度的書包打中
((我想飆淚了))




一樣的,都不是我的錯
那個人在知道打到人後,很大聲的說"抱歉"
但我並沒有回頭去看
就算我回頭了,那有意義嗎?!
還有一輛計程車,惹人厭的過分
故意要跟腳踏車搶道



現在,對馬路上的一切有恐懼感呢
幾次的不小心+別人的不注意=恐懼感
((瑤瑤對不起,上次嚇到你了))



真的希望,近期內不要再犯車關了
我怕了,好嗎?
((很痛耶))
路上所有的騎士們阿
我會很小心的,請你們也小心一點



















上一篇:車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