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20:22:57斗ㄉㄡ ◦ °

過勞死







過勞死

摁ˋ.. 老大說.. 我們兩個真的會過勞死欸ˋ

哈ˋˋ

昨天!!

是教室刷地.. 明明不是我們負責的

但ˋ.. 我們卻刷的要死要活的

今天..

打掃大辦公室

我是拖超長的走廊.. 忠哥走過來說走廊要刷

我說阿!?  他說走廊要刷..

我臉綠掉啦~~

哈哈

我有一群可愛天真無邪+善良的同學們幫我刷..

所以ˇ..

我們今天又在刷地

又有我們的料ˋ

我刷到快起水泡

噢噢ˊˋ

一大早就流一大堆汗

有夠黏..



體育課..

咱們在超場的正中央打躲避球

噢噢ˋ

第一場最後剩我跟老大

男生們球一直丟..

我真是不堪一擊阿ˋ

哈哈..

過勞死就是這樣來的啦~~!!

但還是很開心..

因為ˋ

大家在一起xD







上一篇:同樂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