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4 21:24:44斗ㄉㄡ ◦ °

基測第一天








阿勒..

今天是基測欸ˋ

去縣三重考

有夠給他的好熱阿ˋˋ

在一樓還好

在三樓..

哈ˋˋ 那就不一樣啦

熱死人

在外面等10分鐘.在裡面也等10分鐘

測驗說明..明明就是坐著發呆.. = = "






噢ˋ..

受熱的

教室開電風扇只開最小的

電風扇也只有4隻

而且是高掛在天空阿ˋˋ

離我們這麼遠..

怎麼吹的到阿!?

英文.自然.國文.作文.



簡單來說..

英文.. 看不懂!!

自然.. 差點寫不完.. 理化幾乎接近用猜的狀態!!

國文.. 文言文機車死了..出這麼難.. 看不懂啦!! 閱讀長篇大論!!看不完!!

作文.. 題目很難掰欸!! 想破頭.. [當一天的老師] 有夠難寫的!!




很好!!

我說.. 我很可憐..

別人也這麼覺得..

叫我考第二次ˋ..

這次.. 就當經驗

好一個經驗阿!!!!





下午考國文..

打鍾了.. 要交卷!!

抬頭看ˋ

挖~~~~~

我們班剩17個..

走了4個..

光榮剩不到10個

哈哈哈ˋˋ

國文少掉好多對手阿ˋ!!!

今天考作文ˊ..

我們這班光榮的.. 很厲害ˋ

有人一出聲音..

光榮的就都站起來..

就交卷了!! 超扯ˇ

害我看了他們好一大下ˋ

浪費我的時間啦~~~!!!






明天..

數學.社會ˋ


擔心阿ˋ

數學 .. 會算不完!!

社會 .. 會考沒被到的!!





所以ˇ..


看書!!


大家加油阿ˋˋˋ







上一篇:夠無言

下一篇:考後第一天

天練★"台客♂ 2008-05-25 17:33:03

英文我第一個交卷ㄟ!

大家都以為要等到下課XD

所以就搶先囉!

國文.....

第一次看不太懂題目

嚇都嚇死ㄌ!

還好數學還滿簡單的!

雖然也有一些看不懂XDDDD

版主回應
= = &quot

這麼早交卷..

出去混阿!?
2008-05-26 21:4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