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1 11:04:21ERIN.

how come?



結果我還是在乎了.

時間一到我就會開始等.

沒電話,
沒上線,
沒新增.
感覺自己就像個變態一樣.

不知道為什麼.
不應該是這樣的不是嘛?
難道我又愛上我的幻想?

很複雜.
連自己都說不清了,
如何對別人說明?

我只想問,
我們之間真的有可能嘛?

還是就像一般的網戀,
時間一到,
一見面就沒了.

那我何必放自己這樣苦惱.
早斷早好不是嘛?

偏偏自己又離不開.
這樣的習慣真的是很麻煩.

討厭.

現在的心情怎樣寫也寫不出.
好像所有字都不能表達出我的感受一樣.

想打給他卻又不想打.
萬一他覺得我很煩怎麼辦?
畢竟我現在還沒那個資格不是嘛?

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