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22:32:32♥外外還肆帥帥?!

補* [ 昨 ]













昨天一大早 就被挖起來

老母老北要回台北 俺要顧家








說是顧家 當然來搞破壞

找了吳浩恩小該來我家

我就穿拉哩拉塌的下去

穿睡衣睡褲穿我老母的拖鞋 想說那麼早不會有人看到





一下去樓下補習班剛好下課=ㄦ=







隔不久吳浩恩跟小該就來啦

吳浩恩就開始指著我拖鞋狂笑








打了打電腦 恐龍跟貢丸也來了



一看到我家的狗 平常嗆人的氣勢都沒了
只有恐龍比較MAN 另外三個都尖叫躲到房間去





後來就去點將晃一下 又去 光中晃一下


一天就這樣沒了 ˊ口ˋ 真無聊





每天都好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