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3 16:10:23浩呆是人類

暑假 北七篇




我好孝順
這幾天沒上 是因為
在后里陪阿公 阿嬤
很孝順 很孝順 很孝順
對吧 對吧 對吧

對~~~~~~~~ X D D D D D D D D D D D

在后里的這幾天 阿嬤都教我煮菜耶
哈哈
只有蛋類= ˊ =
可是 很好吃欸
有炒蛋 荷包蛋
對了 還有豆腐說
很好吃啦

阿公跟阿嬤最好了 都說好吃
只有一個白目先生 跟白目小姐說 不好吃 然後一直閒來閒去 [老弟跟老姐 ]

什麼太淡 太鹹的 吵死了 害我吃到不爽
結果吃最多的 是你們欸 搞瞎小??
阿搭阿搭的X D
不好吃還一直吃
我是廚師



的女兒耶X D

敢說不好吃
我要殺你
X D

這人類 小心肥死歐~~

再來勒??

暑假 還真是無聊
噢噢噢

要淦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