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1 00:22:36  ㄐㄩㄣ¯

我很閑之校運會

飛高高的汽球

我的願望是

在飛高一點吧





我很閑



校運會我真的很閑



老弱婦儒 咩 ~~~





說真的

太陽真是王八蛋的大

火車也很大 我愛曾文號

噗噗 XD

化妝進場很弱

第三名很訝異 !



開幕是很冗長

搞的更鬱悶了 。







反正一整天都沒有我的事



我就是服務生的服務生

還有加油團的啦啦隊      

看我多可憐 ~ 才怪 XD

王八蛋太陽都不同情我 凸

叫個白雲飄飄來會怎麼樣

我要叫我好朋友"后羿"出來噢

害我晒傷了   

臉又紅紅 是不知道我皮膚不好噢   










↑ 物理老師 給你放側面 給人留點想像 XD




其實服務生很好玩

可以跟邱物理teacher

對ㄉㄧㄤ

真是機車  

都威脅要當我物理

不過想不到那位阿伯看起來這麼壯

抱不起一個女生 xDD

還硬掰咧 說的這麼好聽 哈哈





雖然我不是服務生

不過我也是很認真的陪你們曬太陽



白癡陳毛毛  服務生~~~

真是受不暸的好笑

加油聲總是這麼"見笑"

不過我喜歡 XD

陳毛毛你真是個寶 國寶啦

雖然你很愛跟我互罵

雖然你有時候很白痴

雖然你喜歡搓我。。

不過你還是這麼的好 阿哈哈







國姥姥  ↑ 都恐嚇我們大隊接力 XD




但是大隊接力幼二很棒

雖然不比去年

但是可望未來阿 哈




傷兵很多

大家都很努力

看到你們

一個個受傷

一個個哭泣

真是不捨難過

 早日復原 :(





今天都要偷拍我

邱亭潔 相簿

拿著氣球那張

咬你噢 

兇手一定是你或陳金瓶

(我知道你現在在偷笑)



不要一直拉我拍照

我臉皮很薄 XDDD

我怕到時候會有很多人圍過來

搶著跟我拍照 

(幼二正在學找大小垃圾桶) XD

(大的要蓋我頭)(小的要嘔吐用)

看我都多了解你們的心聲

有沒有"揪甘心"

我是開「全球電子」拉 XDD









運動家精神 :D



幼二最棒



好多錦旗 好開心 好驚訝



明年不削了

明年都只要冠軍 :)















最後放送一張阿導 可愛死了 XD



在最後感謝亭潔相簿供應
 
 
 。




上一篇:我喜歡這句

下一篇:遠方的客人

2008-11-02 19:03:11

你很閒..
但我忙的很~"~
這麼差這麼多呀!!

版主回應
我看你也還好咩 XD
評分曬不到太陽
我羨慕 XD
2008-11-02 22:47:45
2008-11-01 18:14:03

洪大小姐
其實我不是偷笑是大笑
我決定拿照片去偷稿
XDDDDD
阿導那張應該會中吧
太可愛了!!

我自首啦
是我是我!!
本來我是要拍小嘉惠的!!
可是她不給拍呀!!
所以

我知道我錯了!!
但我不會把它刪了

XDDD

別生氣唷!!

版主回應
還笑,就不要肚子抽筋

社長幫你推薦 XD
阿導好可愛
2008-11-02 22:4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