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2 22:22:50  ㄐㄩㄣ¯

實習阿,綿羊

 

 

綿羊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早上小朋友都好慢來

害我都等不及了

過了一段時間

還是只有三個小朋友到

千千是其中一個

他很強勢,我也不能說什麼

只是他那該有的童真少了

 

吃完點心

下課啦

波波呆在那,總覺得他常常這樣

我去問他要不要出去玩溜滑梯

他不理我

後來我就帶著受傷的心

默默的去擦桌子

波波看到跑來,幫我擦桌子

哈,小手真是可愛

擦完桌子帶他出去玩鞦韆

下課時間

看見小朋友施去童貞的樣子

真是無敵不可愛

 


學姊試教

真是棒呆了

真是感謝啟發了我的編劇靈感

: D

 


 

跳到中午吧

把地板桌子洗手台走廊

都掃的乾乾淨淨後

大家一起去丟東西 XD

快活啦

資源室變的好整齊 (某部份)

哈 ! 斯斯超豪邁

說丟就丟

還不時罵我靠* XD

好笑死了

 


下午小朋友上律動 ? 是嗎

媽媽咪阿 !超酷的

整首歌小朋友只會說這句

波波怕壞人啦

哈哈哈哈哈

不給你杆子咧 ! 看你還要不要亂跑

固執波,真是好固執

都不聽我的話 (雖然所有小孩大同小異)

 



 

 

感想區:

其實企鵝老師人不錯

只不過不知道為什麼

某時會讓人討厭

還有還有,都沒再觀察週遭

我地板都弄得閃閃發亮

我都不怕被你說太髒

我都怕你近來滑倒

哀哀哀 實習成績都不能進步 凸

 

這次實習,無敵開心

雖然碰壁多多

但是我喜歡金礦 : D

 

話說狗牌,我叫白雲大姐姐是吧 ?

 

上一篇:問心無愧

下一篇:憂鬱是吧

2008-10-24 22:48:41

我是太陽姊姊

但我們班很多太陽捏!!

他們會搞混的啦!!

要叫我什麼

妳應該叫熊姊姊吧

版主回應
你幫我從做名牌阿XD

可以叫 大太陽 小太陽
2008-10-24 23:5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