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1 18:44:51☆ 天惠 ★

最近學校的活動。

最近學校真的開始有很多的活動囉!


這禮拜五有: 全國青年盃射箭錦標賽共計"好幾天"!
4月11 有班際活動: 全校啦啦隊比賽 據我所之1、2、3年級都要參加。


還有..........
從昨天一直到今天的情人節相關活動!
情人節紙條傳情、情人鄉土歌唱比賽。


真的覺得"紙條傳情"活動很瞎又很好笑~
EX: **科*年*班**人
要告訴 ㄚ飄! 雖然我看不見你,但我知道!你一直都在我的身邊。 愛死你的死變態留


看的懂嗎?!
你們說這個瞎不瞎、是不是來鬧場的!!(聽到都快笑死了~)
所謂的 "ㄚ飄" = 魔神仔。


其他的都是什麼我愛妳,你愛我~愛來愛去都不知道是在愛誰的紙條傳情。(嘆)


Album裡有"歌唱比賽"的照片~
大夥可以去瞧瞧!


Maybe.......
過幾天我會把影音檔傳到album 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