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8 18:00:52☆ 天惠 ★

主求祢垂聽我(們)的禱告!!!

唉唷~

是怎麼回事內~
老爸~2/6就心痛、胸口悶、呼吸困難 還真能忍~
忍了一整天到2/7 AM 2:00多才受不了去屏基急診
結果一去就轉診到高雄長庚!
Dr. 說要做心導管術檢查&治療、需要住院一個禮拜(多)!!

我的天ㄚ~~~
昨天2/7第一次自己下廚煮了超級----------好吃的蛋炒飯---------
呵呵~驚險度過獨立的一天!!
(雖然還有老哥在啦! 呵呵......)

今天有去醫院看老爸老媽了!!
看到老媽一臉憔悴......(我心痛在裡面不會有人知道...)
雖然我懂! 懂Dr. 說的一切~~
但是為什麼就是覺得很~~~擔心~是嗎?
心情很複雜 

我想的不再只是當下的感覺!
而是往後我們家要怎辦!
光是一個心導管檢查及治療!
就要咱家一萬多塊錢!!
想到我們的學費、任何開銷加一加三萬多塊錢!
我們怎麼負擔的了??!!

以後老爸不能再做粗重的工作~
這可怎辦~
老爸的工作本來就是如此的粗重!
他能做的也有限~不是說換工作就換工作這麼簡單!
本身身體就不是很好現在又加了個負擔在身上!!
手足無措、心裡真的很複雜到了極點!!
開始語無倫次了!!

主阿! 求祢賜智慧給我們~
讓我們生活在滿有主祢所賜的智慧中!!
求祢~ 常與我們一家人同在~
在軟弱時有主的陪伴、有主在我們心中剛強我們的心!
主~我們真的無能為力了!
唯有倚靠祢、相信祢、仰望祢!!
求賜平安在我們這個家!
求祢醫治老爸的病痛! 因 祢是醫治的大能者!
以上的禱告求主垂聽~
事奉靠主耶穌基督的聖名............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