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1 12:35:02☆ 天惠 ★

06*9*10 爽到爆!!

現在時間: 06/9/11 am1:39
也就是說!!我要講的事是昨天的事!!
是什麼重要的鳥事呢??! 哈哈...........

昨天只能說是”爽”!!
怎麼說呢??!!
就是我有一個一直以來就很”想做”的事......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 我......我.......我做到啦!!
就是騎”檔車”!!(會騎的~~笑屁ㄚ...><”)
人家我可是第一次騎內!!
你能懂那種.......一直很想做很想做........的事!!
現在終於做到了的感覺嗎??!!(不懂的....那只能說你的人生實在太平凡了!!哈哈)
而且人真的越大 想”玩”的...就真的越大!!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爽啦!!
我想這陣子~~嘿嘿!!
想騎那種車的Feel應該還不會消!!

昨天~整個就是爽翻了!!
就只因為~~我騎到”檔車”了!!
雖然我只是摧摧油 繞個一圈!! ->> 別人敎的!!
但是!!!”有1就有.........” ->> 蝦米??!
”∞”~ ->> 鼻要連這個都不了!!電動沒玩過喔!!”無限”的意思!!哈哈~
完了~這個”大玩具”玩上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