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1 02:37:00愛莉思

依然心動

我曾經很喜歡一個人
那是我最喜歡的人
至今,對他仍無法忘懷

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出了社會那麼多年,也遇到不少追求者
漸漸迷失了
不知道自己在找尋什麼,只是知道被愛比較幸福
所以很少真正的愛上一個人
都只是想尋求一個溫暖,一個有人關心的懷抱

直到他的出現
他的才華是眾所皆知的
他只是很自然的站在那裡
言談中透露著自信神釆
言語中流露著不羈及叛逆個性
看著他,我恍神了
恍然大悟從頭到尾真正吸引自己的類型始終沒變過
只是因為這種類型真的是少數
太久沒遇到讓我淡忘了這種感覺

但是了解不見得是好事
因為那和我的個性有些像
獨立、霸道又不太顧及他人感受
明明理智上知道被愛比較幸福
往往追求的卻是愛的那個人
老是和朋友說愛人的人會很累,付出不見得有回報
卻老是做出違反理智的事

又再度遇上了喜歡的類型
卻提不起勇氣了
因為兩人的差距太大
在社會上打滾久了
看多,膽子反而變小了
不想再儍儍得付出
卻無法欺騙自己

依然
  心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