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1 01:20:59愛莉思

失速

我總是喜歡用自己的角度想事情
也總是在想周圍的男生都對我好好
為什麼總是不心動
總是和朋友說找不到自己要的男人
總是在男人堆中尋尋覓覓
總是...........

上星期當我又在重覆的抱怨給朋友聽時
朋友給了我一句話~~~
因為我找的男人總是一個相類似的個性
所以我找不到我要的男人

也許吧~~~
但是我再想了想........發現他說錯了......
其實自己知道要什麼樣的男人
可是卻找不到符合的
下意識就找那些喜歡我的好好男人
個性好......脾氣好......習慣好.......卻不是我要的好男人
我遇過會幫家裡洗衣的男人......遇過考上丙級廚師執照的男人
遇過超有錢的男人........遇過愛我愛了很久的男人
遇過一直買小禮物送我的男人.......遇過假日就想帶我出去玩的男人
遇過年紀比我小的男人.......遇過說愛上我很容易的小女生...........
等等.....
可是他們都不是我想要的

我想要什麼呢?
感情總是很模糊的東西
摸不著卻感覺得到
也許我喜歡的男人比上面的還差.....個性超爛.......
也許有100個缺點......也許根本就不喜歡我.........也許....
可我知道
喜歡上了就是喜歡上了
就算別人再怎麼說那男人不好也沒用
我知道我想要的是哪種男人
只是不想要再次體會失速的感覺


說我是膽小鬼也好
試過一次就膽怯了
那種失速感,很難用理智去處理
人好像失了魂,所有一切都是用感情來處理每件事
最引以為傲的理性失去時
世界所有的一切都失去了慣性........失去了地心引力........失去了真實
所有一切都如同在夢中
會因為一點事而儍笑,會因為一點事而失落
會因為不了解而爭吵,會因為喜歡所以相讓
當夢醒時
會因為不想醒來而大哭.......
會因為心太痛所以想恨.......
會因為想得到而做儍事.......
會因為失去讓眼神空洞.......
會因為......很多很多的因為.....

原來
我還沒準備好......
也許........當對的男人出現
我會想要再嘗試失速的快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