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1 00:35:33愛莉思

我的儍朋友-下

  當我朋友知道了這事,也是非常的震驚,一個有孩子的未婚父親,她愛上了孩子已經一歲多的未婚父親,有個痴心的女人為他生了個女娃兒,一個很美很可愛的女娃兒!
  那個承諾要給她一個美滿家庭,讓她成為大家稱羨的幸福公主的人,他的愛分割給了好多人,也許他不再愛那個甲女,可孩子...她永遠是他的孩子,她用愛築的幸福城堡闖入了一個不懂世事的女娃兒,她不知該如何看待這段感情,不知是否要退步,讓出她的愛?
  她找來我們想聽聽我們的意見,我朋友是個人見人愛的美人,白白淨淨的瓜子臉,婀娜的曲線,進退得宜的態度及幽默風趣的談吐,很懂得製造生活情趣,對自己極有自信,只不過有時候愛耍些小脾氣,算是美人身上都看得到的小小缺點吧!她的身後總有著無數的男人希望能得到她的垂青,我們都戲稱她有一個廣大的植物園,或稱”後宮”,以備不時之需。
  其實以學過法律的我來說,他男友以後要面對的是他女兒該不該認,而她要面對的是如果二人結婚,有人會來和她搶財產;但如果是以我工作上常接觸到的事情來說,她能保證那男人永遠不變心嗎?當愛不在時,以前的山盟海誓盡成雲煙,到最後大家都不敢和她說該不該再繼續這段感情,都只能告訴她大致上會發生哪些事,如果她堅持要繼續,那她就要有能力去克服,一個未滿三十的女人,我們都不希望她撿那條崎嶇的路走,但這是她的人生,我們無權干涉。
  幾天前她又找了我們出來小酌,她選擇了相信他,仍然相信他可以帶給她幸福,他父母不同意他倆在一起,他就搬出來住,孩子現在是甲女在養,也只能等孩子長大些再說了,一切的一切,男人正努力地取信她,讓她相信他不能沒有她,他愛她,所以她願意給這段感情一個機會,咬緊牙關不到最後堅持不放棄,我們也只能祝福她,希望她真能得到幸福。
  這段不被看好的感情,她願意當個儍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