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5 17:29:53Dream

阿里山賞櫻

過了這麼多年

終於有機會可以去賞櫻了
雖然我之前有去過日本 (2個星期)

也在某個神宮拍了一張照片回來

聽家人說那是櫻花 (嘸影沒?!)

那只是我隨便拍拍的 (不知要拍啥)

然後又因為拍的照片太少了,被罵的很慘 (有點不爽)

我是不知要拍啥而已,還怪我 (自己去不就好了嗎)

真是越想越氣憤...
剛開始我還以為父母是開玩笑的呢

想不到他們心血來潮去找一遭 (難以置信)

平常他們都以事業為重,很少有休閒時間

可藉此機會出遊

超開心的... (歐...耶...)
想到那天要塞車了

心情就開始不好 (人擠人)

不過我倒是希望那天的天氣晴朗

不然就太掃興了

上一篇:一見鍾情

下一篇:思念情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