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2 17:13:28娃 兒

【佐櫻】黑白配 ∥一

 ◎  第一章  --開學 





「啊啊啊啊啊~討厭啦,暑假怎麼這麼快就放完了啦!!」天天嘟著嘴不滿的說著.

「就是說咩,再多十天也好,人家暑假作業都還沒寫完耶.」對井野來說,十天的假算很少了.

「我..我和...和櫻的..四手連..彈都還..沒..沒有練..完的說..」唷~雛田說話好辛苦.

「唉..明天就要開學了,放馬後炮也沒用的,認命吧!不過我們才遊紐西蘭和加拿大,一個暑假才去了兩個國家,有史以來最少的一次阿阿阿阿阿阿阿阿~人家不依.」呃..本來要稱讚櫻都沒抱怨的,結果後面說了一大串,破功了啦.


嗯?開學有什麼不好嗎?怎麼大家都這麼討厭上學阿.


「等等!」咦!井野突然叫住大家,是什麼是呢?

「噢,井野..我也知道你要去勾引那些狗男對吧.」不愧是姊妹同心;心連心之術,阿阿阿阿阿~我在說什麼阿?扯歪了,抱歉.

「嘿..被抓包了,你們也一起來咩.」帶壞小孩的計倆,慫恿之術.

「謝謝你的好心好意,我呸!我們可不幹這檔事.」唉..大家可拿井也沒辦法阿.

「那我只好去教那些花痴囉!明天學校見阿..我要先回去拼我的暑假作業了.」怪了,剛剛最後好像還有聽到『挖阿,哇拍ㄇ一ㄤ˙阿』.算了,反正,井野就是先回家混就對了.

「那..櫻,我們也先回去了喔.」天天向櫻到別後,自己也先走了.





「咦,雛田你不回去嗎?」櫻看著在發愣的雛田問道.

「阿..嗯.」

「好吧!來聊天好了.」媽阿,櫻你不知道雛田結巴很嚴重嗎?還聊天勒,要她死喔.

「聽..聽說..我們班..有..有新轉..轉來的學..生..」呀~~雛田大大,小的來幫您到茶.

「嗯,是男的還女的啊?」男的女的都好啦,不要比我強就行了.

「好像..是..是男..的耶.而..而且..有..有五個..耶.」

「希望都不是醜男,這樣井野的獵物也會多幾個.」

「聽說..都..都是..帥哥..啦..不過..好像都..都是..大過被..記爆..的那..一種耶...」

「原來阿,有趣,看我怎麼整他們.」櫻的嗜好就非整人莫屬了,從來都還沒有一個人逃過櫻的魔掌.

「這..這樣..好嗎?」雛田心虛的問著.

「嘿...我可要邀井野一起來,整人可好玩的.」天阿,櫻不是資優生兼校花嗎?資優生怎麼有這種嗜好?對啦,就是因為學校教的太容易,櫻那聰明伶俐的頭腦無法用在正途,只好往歪的去啦!



此時的雛田正在為那些轉學生悲哀阿,光是櫻一個人幹就已經嚇嚇叫了,再加上井野..噢,簡直就是要他們的命!?所謂的『天使臉惡魔心』比喻在她們身上是在適合不過了.



「雛田、雛田,別發愣了,還不回家嗎?很晚了喔!!」

「喔..好..掰掰.」雛田唯一不會說話結巴的時候,大概就是說『掰掰』這兩個字了吧.





「總算能休息的說.」看來櫻也快說到口水要乾了.

「就等明天在來去好好疼疼那些可悲的轉學生吧.」

「我可要睡覺了呢!!」

「天下萬物晚安啊~」


開學前的夜晚總是不一樣呢!那五個轉學生又是誰呢?
夜羽 2006-12-23 10:40:13

姊姊有新的文了
,好高興喔!!

版主回應
嗯嗯..
努力中阿
很忙的說
2006-12-24 12:33:08
微風 2006-12-23 00:55:01

哈哈,期待下一篇
(這人興趣是看人被整?)

版主回應
嘻嘻..
小心**被我整的很慘
不過下一篇應該是◎◎介紹的
2006-12-24 12:3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