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4 22:43:51 *水蜜桃* 

長針眼

早上起床 眼睛腫的跟什麼屁一樣 痛死我
答案揭曉 我老媽說我長針眼
天押天押 為何會降子 ?
我沒偷看人家洗澡阿 難道是有人偷看我洗澡 (好咩 我知道不好笑)
原本打算早上不去學校 反正是廢課
但是呢 我沒有勇氣跟我家母老虎開口
所以還是硬著頭皮 上完了6節課 才回家看醫生
衰到爆炸的今天 眼睛快睜不開就算了
又不名的被熱水燙到手
痛痛痛 ="= 好顯後來沒事 謝天謝地

值得高興的是 今天6節課 我都沒睡
很認真的上完 哈哈 我真乖 (明明就是痛捯睡不著 ==")
今天是新生報到ㄖ 有個人很驕傲的說他表弟是這屆新生很帥
那個人不是別人 就是那個很黑暗的琪琪小姐
第三節下課跟白痴一樣陪他跑到懷仁館找他表弟
還好你沒虎我們 不然你就試試看吼 果然不錯看拉 cool
阿左今天開口要他的生ㄖ禮物了 說什麼要帆布鞋唷
ㄟㄟㄟㄟ 帆布鞋現在帳價a >"<
還好意思說你也知道 知道還叫我送
你是智障還有病拉 搞什麼鬼押
管你去死 不送拉 叫哪個有錢人送你吧
我在想別的東西送你吼 乖 ^^ 哈哈哈

眼睛很痛耶 醫生說我睡眠不足 火氣太大拉
哼.......一定事前兩天害的 原因不想說了 ><" 最好不要在這樣
反正我今天一定會早點睡 救降子吧 去睡囉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