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23:23:34 *水蜜桃* 

信義區一日遊

信義區一日遊
高級的一天
目的地101大書店
真的很大 很好玩
好多書 雜誌看到爽
猛K旅遊的書
我很想玩 ^^
寶貝一直在看一本小說
很糟糕 我看不懂
誠品Kitty麵包店 so cute
無印良品買餅乾 有人說很好吃
新光三越A11館
我要找的牌子 找到了
問題是現在沒錢買
等我有錢會在來
元氣火鍋吃超久
聊天聊天很白痴
"你一定會交很多女朋友" 
哈哈哈 你敢試試看 大笨蛋
9點多到家
弟弟剛好在剪毛
很隨性 我也剪
瀏海瀏海 很流行?!
好看嗎? 留給大家鑑定巴
今天很好玩 很幸福
押哈哈 希望每天都降子 < 我作夢 >
情人節不能過 有人沒空
小失望 算了算了 沒關係 
我們每天都是情人節 對巴?
所以所以 結論呢 姊妹們我們一起玩巴 ^^
星期五要去六福村 超期待
嘻嘻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