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23:14:01 *水蜜桃* 

小型班遊"淡水"

小型班遊是巴
台北車站8號出口集合
我還蠻準時的拉
慢烏龜飛機.阿猛
在搞笑 等那麼久 
竟然又說不去 很賤 
原因都是因為死阿左
整天只會在家 寓宅男
最後最後成員
我.毛.爆.汗.廷
廷表姊.獅子.臭臭
浩浩蕩蕩的前往淡水
地主琪琪小姐帶著我們晃
一路上狂吃狂喝
阿給.酸梅湯.鳥蛋.土耳其冰淇淋.炸香菇
沒有一樣放過
沒多久 ring 來會合
再過沒多久 善變飛機.阿猛
打電話來說不久後來會合 自以為隨性喔
歷經千辛萬苦 兩個路痴到了
買票前往漁人碼頭 獅子.臭臭先溜(聽說有事?)
花哈哈哈 你們兩個是小女生喔
飛機ˋ阿猛會暈船 笑翻我
漁人碼頭 傳說中的情人橋
事實上聽說是分手橋
管他去死 還是上去跑一跑
看會不會負負得正 幸運的過情人節
哈哈哈哈 我作夢 ==”
最終目的還是不停的吃
但我陣亡了 吃不下 (遜掉)
阿爆是冠軍 不停吃
豪大大香雞排 很好吃押
腳踏車在哪 找不到 放棄
夕陽來的很慢 等不急
坐船回淡水 後來我先閃了
真的很不好意思 我很忙 =0=
跟朋友約西門吃晚餐 迴轉壽司
西門必經之地 五角冰舖
陸上遇到白目推銷員 很傻眼
公車很難等 9點半到家
今天很快樂 很累 很high 

我.爆.毛.汗.R.廷.廷表姊
飛機.阿猛.獅子.臭臭 
酷似小型班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