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23:58:37 *水蜜桃* 

雜 雜 雜

很懶很多天沒打網誌
暑假到現在沒聽到好事
蜜桃軒分手惹
我的天押 你怎麼受的了
好好振作巴 我知道很難受
我們會支持你的 加油
現在是怎樣拉拉啦?
分手過渡期唷 大家狂分手
拜託拜託不要這樣拉
好好的幸福不是很好嗎
ㄞ____心酸押
阿毛說明天要去淡水玩a
好興奮喔 算是班遊嗎? (笑)
今天去補習看到飛機.阿猛.小胖
哈哈哈 被我偷看都不知道 (遜)
CS高手偵探小蜜蜂 "你的綽號真多"
難得放假 很像去發瘋了 竟然沒約我
哼哼哼哼 ------
鄉下阿公阿媽來台北要住到星期五
唉...看來這幾天不能亂跑拉 
有件是一直憋在心理 我快悶死了
我家哥哥你真的很忙吼 
忙到沒空關心我押 你真不錯 =="
星期五303同學會耶
哈哈哈 老大會來巴 好期待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