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23:23:47 *水蜜桃* 

瘋狂花蓮行

DAY1
期待中的花蓮行 你終於來了
從昨晚我就睡不著拉 
約6點50 五點半我就醒拉
老地方7-11集合 難得大家很準時 
計程車前往台北車站 差一低低趕不上火車
在火車上我們控制不住 已經開始high
瘋狂水果盤 公牛讓我笑到翻 反應遲鈍a
整個車廂都是我們的聲音巴 不好意思吼 我們很興奮
沒多久 花蓮車站到了 OH YES 大晴天 花蓮我來惹^^
司機+導遊 一個爸爸級的阿伯接走我們 前往太魯閣
午餐是原住民料理 好吃 山豬肉不是飛鼠肉
填飽肚子前往目的地 太魯閣門口 玩水玩水
一個只有原住民才知道的神秘天堂 超美
穿越佈滿石頭的健康步道+攀岩 終於到了
清澈透明 沒有污染 超級超級乾淨 冰冰涼涼很舒服
豪不猶豫跳下去 只有二個字 舒服
好多魚吃我們的腳皮 去角質 很養 
親切原住民教我們跳水 我膽子沒那麼大 所以放棄
男生們玩的很high 澤澤超會跳 拍拍手 ^0^
接下來去天祥ˋ燕子口 大自然的力量很厲害 風景超美
七星潭8級風 站不穩 不能撿石頭送文隆 
花蓮港觀浪整個好爽唷 壯觀壯觀好壯觀
晚餐是快炒 逛黃昏市場買水果 夜市買滷味
歷經千辛萬苦可愛民宿終於到了
果然沒有失望 美到一個極限
女生VIP房 很大很大 爽到炸掉
按摩浴缸好high 我們一起洗澡泡澡敷臉 超享受
瘋狂水果盤.釣魚.大老二.國王遊戲
國王遊戲一定要說一下 超級好笑
舔腳指.喝口水.親大腿.舔肚臍....說不完
反正快笑死我就對了 ( 哈哈哈 )
凌晨1點半 陳瑤瑤小姐第一個陣亡
接下來蜜蜂阿 公牛阿 也死了
剩下我 丸子 澤 小賓賓
看電視 好幸運 咒怨 
沒多久膽小鬼 丸子 澤 睡著
雖然看很多次 但還是很好看
陪小賓賓看完 4點多 睡覺 結束今天




DAY2 
說颱風來 花蓮停止上班上課
害我們取消全部的行程 但根本是個大晴天
8點吃早餐 吃飽繼續睡 中午烤肉
蚊子狠毒 被叮滿頭包 烤肉很好吃 
今天很悠閒 烤完肉 泡澡去 
晚上又到了 跟昨天沒兩樣
男生切水果 很賢慧 娶到你們真好 (哈)
小賓賓一度嚇死我們 不知道在憂鬱什麼
經典台詞:我有說阿 只是不是跟你們說 (驚)
今天晚上節目是瘋狂傻骰子樂+真心話
小蜜蜂我要好好表揚他 
303私家偵探 問題勁爆到我快昏倒
圍圈圈按摩巴 懷念這種感覺
有夠讚 還是你按的最舒服 哈哈
男生把被子搬到我們房間 大家一起睡
好high唷 真38 我們都那麼熟了
我這個怪人 很難睡 一直睡不著
曾大便是白目 半夜4點多 打電話叫我們去尿尿
機車到 我想衝回台北打你 ><"
end




DAY3
昨晚太high 整夜沒睡
早上8點才睡著 10點起床 頭很昏
早餐結束 告別溫馨可愛的名宿
跟好人老闆道別 老闆人超級好 說好下次一定會在來
前往最後一個目地的 花蓮海洋公園
人很少 遊樂設施玩到爽
不用排隊狂坐 坐到我想吐
這是報應 誰叫我昨天不睡覺
不過海盜灣真的超high (類似火山歷險)
狂坐3次 濕的很快樂 
人魚秀.海豚秀.海獅表演
超口愛 很想養一隻 哈哈 我作夢
離開海洋公園 曾記麻糬名產大採購
我是第一名 買3大袋 整個有high
差點趕不上火車 花哈哈 SORRY 
心不甘情不願坐上火車 我不想回家
為何他不誤點不停駛 在住一天拉
9點回到台北 吃宵夜 大便來跟我們會合
真可憐沒跟我們去 後悔死巴你
你的禮物夠特別巴 剝皮辣椒
哈哈哈哈 最好給我吃完
不然你試試看押你
11點多 回到我溫暖的家
結束這3天 瘋狂的颱風之旅 





這三天好快樂 沒有不開心
活到這麼大第一次這麼興奮
真的好好玩 民宿很漂亮
一定要在去 最好玩個5天4夜
都在民宿渡假巴 一定很棒
言語表達不出來的快樂 真的很棒
小蜜蜂的保證很有用 我真的很開心
哈哈哈哈 謝謝你拉
期待中的花蓮 比我想像中的更好玩
颱風根本不算什麼 我們還是很high
花蓮之旅 圓滿落幕 
期待寒假再來一次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