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01 23:17:35彤彤

LE COUVENT 洛蔻芳 新品上市!

【 LE COUVENT 洛蔻芳】

ANORI北極冷風之水 & SOLANO撒哈拉暖風之水 新品上市


        法國皇室植物學家Louis Feuillée是洛蔻芳很重要的靈感來源,他也是法王路易十四手下一位偉大的探險家,城市探遊系列以他所到之處的足跡發想並進而創作,本次,兩款新香是旅行中乘著的風轉化而成的美好氣息。


       

 

 

Jean-Claude ELLENA在與Hermès愛馬仕香氛度過了14個年頭後,得到世界上最佳調香師的美譽,來到LE COUVENT洛蔻芳擔任香氛創意總監。

 

  洛蔻芳展現當代高級訂製香氛的成就,並以天然珍稀香材滋養品牌。Jean-Claude ELLENA對珍稀香材的堅持下,帶來的是獨特香氛輪廓與性格,因而造就與眾不同的香氣。

12023

 

CREST-SEUL-0917


       ANORI 北極•冷風之水

        海風捎來北極的氣息,那是風隨著空氣南來北轉,挾帶海洋的漂流氣息到達身旁的冰寒感受。ANORI 北極•冷風之水輕撫肌膚,彷彿讓人置身於廣大的海洋中,體驗北極與冷空氣留下的烙印,揭開北極圈的面貌。跟著北極香蹤,與木蘭花香氣擁抱春天的到來。銀色冷冽香氣的清香喚起陶醉的記憶。

 

  海洋的風伴隨著花香,小荳蔻打開嗅覺前章,清新木蘭花佔據焦點,留下海洋中的木質香氣,就像是潔白純淨的漂流木,乾淨且又純粹。

 

前調:小荳蔻

中調:木蘭花原精

後調:雪松

 

50ml NT$ 2,100 / 100ml NT$ 3,800


SOLANO 撒哈拉•暖風之水

        在撒哈拉萬籟俱寂的荒漠中,感受風吹過沙丘隨著地形變幻帶來不同的滋味,在陽光毫無保留的照射下,SOLANO撒哈拉•暖風之水挾帶溫暖的香氣,揭開那金黃色面紗籠罩的一面,發掘其震懾嗅覺的香氣深度。

 

    艾蒿精萃打開香氣神秘的大門,依蘭依蘭香氣佔據中調演出,就像沙漠中的綠洲點綴出明亮的希望氣息,而後,廣藿香與零稜香豆在野性的荒原中沉澱心靈的步調。

 

前調:艾蒿

中調:依蘭依蘭

後調:廣藿香、零稜香豆原精

50ml NT$ 2,100 / 100ml NT$ 3,800


LE COUVENT洛蔻芳專櫃

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 1F  0928-853-899

台北統一時代百貨1F           02-2722-6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