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07 14:43:40彤彤

施華洛世奇 全球知名品牌 鞋履品牌Sergio Rossi 新品上市

施華洛世奇為全球知名品牌鞋履品牌Sergio Rossi點綴閃亮新品

在英國一線電商Farfetch獨家販售


    施華洛世奇為義大利精品鞋履品牌Sergio Rossi的新款設計作品增添璀璨,其作品於知名奢華時尚網站Farfetch獨家推出。
    本次
Sergio Rossi 從經典的時尚靴款到休閒鞋皆點綴了施華洛世奇水晶元素,將品牌設計風格注入更多迷人的閃耀光采。這些限量版商品是施華洛世奇與Sergio Rossi的首波合作作品,品牌於今年10月底起至20208月在Farfetch.com 陸續推出更多飾有燦爛奪目的施華洛世奇水晶元素的作品在網站獨家販售。



Sergio Rossi ──經典設計以全新光彩絢爛之姿再度登場

    義大利知名時尚鞋履品牌Sergio Rossi與施華洛世奇攜手合作推出獨家膠囊系列,著眼於義大利精湛的製鞋工藝設計和榮獲全球讚譽的卓越品質,如今在施華洛世奇水晶的妝點下更顯耀眼華麗。本系列呈獻三款品牌經典款式,點綴全球盛讚最精緻的施華洛世奇水晶,賦予創作全新的獨特風貌。三款矚目鞋款──Sergio Bootie(參考價格6,900歐元)推出唯一限定色(水晶色),經典sr1 Sandal(參考價格1,500歐元,推出兩種色款:紅色和銀色款),和Sergio extreme Sneakers(參考價格1,950歐元,推出兩種色款:紅色和銀色款),重新詮釋Sergio Rossi對現代女性對時尚的考究品味和迷人魅力。Sergio Rossi是於1950年代創立與設計師同名的知名鞋履品牌,此品牌已成為義大利精湛製鞋工藝和非凡創意的同義詞。品牌魅力依舊對今日面貌多變的女性深具吸引力。

上市日期:20191023號於Farfetch.com網站販售

敬請鎖定Farfetch.com,更多全球奢華品牌與施華洛世奇水晶的合作創作即將陸續推出。


    網站為其會員提供最卓越的服務,包括15種語言的當地網站版本、多種語言客服支援、全球19大城市當日配送、門市送達指定地址的90分鐘速達。Farfetch讓全世界各地的時尚人士有機會在自己舒適的家中就能採購全球高級品牌和精品店的奢華商品;網站亦分享最新時尚流行趨勢,協助顧客探索其豐富齊全的獨家商品,提供實用的時尚穿搭靈感。


關於施華洛世奇元素

    自1895年以來,施華洛世奇元素一直是優筫水晶飾品領域的高端品牌。它以自身創新的卓越表現以及與世界頂級的設計師和品牌的合作而聞名,其涉及領域涵蓋時尚、珠寶、配飾、室內裝飾以及燈具行業。其水晶元素含有豐富的色彩種類,多重的效果展現,多樣的形狀與尺寸,為設計師們提供了無與倫比的靈感來源,激發出他們對於細節展現與高精度切割藝術的熱愛。這些珍貴的元素材料賦予了一切設計美化的極致魅力,並且基於突破性的先進無鉛工藝的製作標準上展現出來。施華洛世奇元素印章採用先進的追蹤系統和獨一無二的認證編碼使其具有真實和權威的認證,能夠使消費者辨識以奧地利生產的純正施華洛世奇水晶裝飾的產品。

www.swarovski.com/professional

*水晶含鉛量不超過0.009%


關於施華洛世奇集團

    施華洛世奇以超凡品質、精湛工藝與出色創意,為顧客帶來琳琅滿目的產品選擇,成就有目共睹。

    1895年在奧地利成立的施華洛世奇,業務涵蓋設計、生產及銷售全球最優質的人造水晶、天然寶石、Swarovski Created Diamonds、鋯石,以及首飾、配飾、室內裝飾品和燈飾等成品。施華洛世奇現由第五代家族成員共同管理,其人造水晶業務遍及全球約170個國家,分店約有3,000間,員工人數超過29,000人,2018年營收約為27億歐元。

    施華洛世奇集團旗下包括施華洛世奇水晶業務(Swarovski Crystal Business)與其姐妹公司Swarovski Optik(光學設備)和Tyrolit(研磨產品)。2018年集團營收約35億歐元,員工人數超過34,500人。

    2019年施華洛世奇英國有限公司獲得皇家認證(Royal Warrant),為伊莉莎白二世女王殿下製造和供應水晶。

    以負責任的態度對待地球和人,一直是施華洛世奇的其中一項重要傳統,現更納入公司的可持續發展議程。此外,Swarovski Waterschool全球教育計劃,至今已讓居於世界多條偉大河流附近的500,000名兒童受惠。而施華洛世奇基金(Swarovski Foundation)於2013年成立,旨在向丹尼爾‧施華洛世奇(Daniel Swarovski)的慈善精神致敬,並支持推動文化和創意、推廣人權,以及保護自然資源,從而為社會帶來積極影響。

www.swarovskigrou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