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0 09:34:47~@玩玩@~

難過的心情 用哥來呈現拔 羅志祥 搞笑 改編版

搞笑:http://mymedia.yam.com/m/2506492

那一個北鼻  正對我想念

 

想著我永遠會愛他

 

想愛就愛 想丟就丟

 

卻忘了他是否存在

 

 

 

無趣的愛情 已成了重要

 

我卻忘了他已不存在

 

已付出許多代價 卻漸漸消失

 

才會讓彼此知道有了你真好

 

 

 

我在難過 藉著朋友 影藏難過

 

偽裝笑容 偏要說著 我真的沒事

 

當寧靜夜晚 眼淚突然拼命的流下

 

我受不了

 

 

 

還在難過 害怕失去 不知怎麼活

 

這麼多年 早就習慣 有了你的生活

 

我想我能活 但是希望可以在一起 可不可以

 

 

 

我們的感覺 慢慢接近

 

默契裡常常顯得很好

 

也習慣有尼在身邊 不許缺少尼

 

所以他心中常常有了你存在

 

 

 

我在難過 藉著朋友 影藏難過

 

偽裝笑容 偏要說著 我真的沒事

 

當寧靜夜晚 眼淚突然拼命的流下

 

我受不了

 

 

 

 

我在難過 卻在夜晚 眼淚拼命掉

 

尼的離開 掉的眼淚 我計算不了

 

哭完了夜晚 突然覺得我幹麻流淚

 

對誰哭泣

 

 

 

 

還在難過 是否擁有 有尼的生活

 

哭了一夜 還想彼此 彼此的笑容

 

我熬夜想你 希望聽到有你的回答 我答應你

 

 

哎~~難過的心情有誰知

我不知道你對我來說是否還是不是重要得

掛我電話 不理我 傷了我 那尼何必跟我說你喜歡我 我又何必跟尼說我喜歡尼勒

難過難過阿

我不知道現在說我喜歡尼是否有用

那尼想分手就分唄

我也無差啦

已經寒假了

要不要轉學我不知道了

因為我不知道我要會誰而留下了

我也不須為了尼而留下ㄌ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