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4 10:33:59~@玩玩@~

最近

最近

心中有一點說不出的感覺

最近

笑容也慢慢消失

這幾天發生好多好多事

我看見某人變的和之前不同一個人了

他變的好多好多

不像剛開學我認識的他

變的好奇怪好奇怪

愛情又能算什麼

我能拒絕你 代表我對你沒感覺

這是你想聽的真心話吧

我不想因為一些不需要的舉動

而換來你我一些不需要的感受

我只有深愛過兩個人

一個是我前男友<小翰>

其實他唷

人長的"帥"

人又好

又是真心

又是對我好

他不會對我罵髒話

雖然分手

是因為一些原因

但是我和他也是沒說什麼阿

他對我付出和我對付出都很多

但是

假如一份愛情你對他沒感覺

而又要答應你

這份感情談不久的

我還記的 我跟他在一起7ㄍ月多

雖然分手

但是我和他還是朋友

而且是超級要好的朋友

雖然讀不同學校

但是我有什麼要幫忙的我也會找他

他有什麼要幫忙的他也會找我

 

另一個則是我現在的男友<鼻>

再一起四個月多了

我和他曾有一些誤會

但是 因為彼此的諒解

我們合好了

雖然我和他的距離有點遠

但是我們彼此心中都有對方

他在七夕寄了東西上來我也寄了東西下去

娃娃每天我要睡覺他一定要在我旁邊

因為沒娃娃我會睡不著 TmT

想像不到唄

還有他送我的一些東西 我把它鎖在我的抽屜裡

 

真希望你會諒解

我不理你

我不鳥你

我不見你

我不看你

我不喵你

因為

我理你 我鳥你 我見你 我看你 我喵你

會換來一些不需要的感受

我能放棄一個人是很不簡單的是

我跟前男友分手

是經過好多療傷才療好的

所以我才說 我國中不想碰感情了唄

 

我想了解你

是因為我想跟你做朋友

我想知道你

是因為我想跟你做朋友

我想告訴你

是因為我真ㄉ想跟你做朋友

 

 

 

痛恨世界ㄉ妤妤 2008-10-04 12:52:40

愛情就是這樣阿
你付出ㄉ多
你傷ㄉ也越多
不談戀愛
是無法ㄉ
接下你要愛誰也是沒辦法預測ㄉ
下個誰要讓你幸福讓你痛苦
你也不知道
所以偶愛想
用平常心去面帶吧
傷痛跟隨遮偶ㄇ
要快樂就是放棄他忘記他ㄌ
偶也不知怎麼案為你
凡正你要加油要幸福喔
現在偶是因為好友
把偶ㄉ人都改變了
你去偶ㄉ新聞台
第一偏幾句話讓偶ㄉ心在野影藏不了傷痛ㄉ眼淚
你去看那偏
偶ㄉ好友對偶說那種話
回應一下喔

版主回應
ㄎㄎ

恩恩
2008-10-06 17:4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