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17:41:14風痕月牙

【蒼穹】守護‧飛翔 第一章

蒼穹之戰神《續》
 
        ─守護‧飛翔 第一章
 
 
 
  「回去!Festum!這裡不是你們該來的地方!」
  震耳欲聾的槍砲聲沒有停過,但空中分裂體數量卻不減反增,一騎丟下手中子彈耗盡的槍,抽出長劍,與覆蓋住整片蒼穹的Festum分裂體廝殺。
  「數量太多啦!盾都爆了兩個啦!」
  劍司心疼的看著地上盾碎成七彩碎片的殘骸,邊思考著待會要用哪牌的耳塞來逃避維修小組的碎碎念。
  「劍司,借過。」
  語畢,一把巨槍直接放到劍司眼前,碰的一聲巨響,一隻異界體也隨之爆體。一滴冷汗滴下,額頭上也接著爆出青筋。
  「卡農…你可別那麼恐怖嗎?我看就算我運氣好沒戰死,也會被你嚇死!」
  「咦?這樣不好嗎?」
  「非常不好!」
  看到這樣的情景,隊長一騎無奈的嘆了口氣,但…幸好,大家都沒變……
 
  「一騎!」真矢的影像突然出現,一反平常冷靜,她焦急的大吼:「本體在學校附近形成了,有兩隻…不,三隻!」
  數量再增多,戰況越來越棘手…
  飛到學校,見學校被其中一隻異界體…那是抱著嗎?用雙臂靜靜地接觸著學校外圍,在同化?不,不是,它在做什麼?
 
 
 
想理解?
 
 
 
突然,它鬆開雙臂,轟!黑暗球體奪去了學校的一隅,似乎不想就此罷手,黑球再度出現,眼看就要繼續破壞……
  「住手!」
  一騎衝上去,把異界體整個撞倒,黑暗球體的攻擊也隨之偏移,削去一騎機體的部分右臂,一騎吃痛的悶哼了一聲,卻阻止了前來協助的夥伴。
  「不用過來,我沒事。你們快把Festum引出龍宮島,不要讓他們繼續破壞!」
 
  要守住這裡,守住大家的回憶,
  守住我們唯一的歸宿。
 
  守住…你會回來的這裡……
 
 
  「我靠!又爆了一個,這些分裂體也太會撞了吧?」
  地面上又多出許多七彩碎片,劍司臉色慘白,望著正往自己衝來的異界體。
  在這裡光榮殉職會不會比被維修小組碎碎念兩個小時好?不對,萬一被咲良知到時是更慘?被過肩摔兩千次?
  光想,劍司就已經頭皮發麻。
  「危險!」
  卡農把劍司往後一推,用盾紮紮實實擋下異界體的衝撞,啪!第四面盾也成為了鐵頭功下的犧牲品。
  「四個盾全壞,我的耳朵一定會被唸到瞎掉!」
  殉職好像比較好,劍司欲哭無淚的想。
  「是聾掉吧?」
  「瞎掉。」
  「咦?真的嗎?」
  「騙你的。」
  這兩個人沒救了。
 
 
  「哇啊!」
  突然,通訊基傳出真矢的慘叫聲,眾人往聲音方向尋去,見真矢紅色的法夫那被異界體纏住,左手臂佈滿綠色的同化結晶,往駕駛艙擴散。想衝上前解危的一騎卻被另一隻異界體纏住了右腳,一騎試著切斷,但異界體卻以更快的速度纏住了左腳和雙臂。
  「可惡……」
  「劍司,後面!」
  一隻異界體趁著眾人把注意力放在如何就真矢上時,從背後往劍司的法夫那撞去,劍司狼狽的被撞倒在地,同時,黑色球體也豪不留情的襲來,把法夫那的右腳打包帶走。
  「幸好…有閃開,不然可能連骨灰都沒剩……」
  劍司含痛吐出這句話,痛到死也要搞笑一下?
  卡農的狀況也沒好到哪去,全身上下佈滿分裂體,像是黏上去一樣,不管挨了多少發子彈,仍然甩也甩不掉,有被活埋的危險……
 
 
  「乙姬…」
  望著踏在紅色液體上走來的少女,無法言語…
  「有人,回來了。」
  神秘的灰色雙眸,流露著無法解讀的情感。
  「一起去迎接他們吧,千鶴。」
 
 
  「島上方有異界體反應…是Myorunia、Sureibu和Coregir!」
  空中,一藍一紅的圓點逐漸放大,輪廓逐漸清晰。
 
  「媽…媽…甲洋……」
  異界體停止攻擊,鬆開了綑綁住的觸手,往大海的方向移動。紅色似法夫那機體,飛過一騎等人上空,往阿爾維斯後山的方向。
  山上,有兩個人在等著。
  「謝謝妳,紅音。」
  紅音張開雙手,中央躺著個少女。
  「千鶴…來幫我一下,好重……」
  兩人合力把少女搬下紅色手掌,少女有一頭暗紅色的長髮,雙眼緊閉,手裡緊抱著一隻金色的…兔子?一隻有著兔子般長耳朵的生物。
  「要再來玩喔。」
  遠去的紅色機體回過頭,依稀看見,紅音微笑著輕輕地點了頭。
 
  「千鶴,這件事情請你保密,好嗎?」
 
 
  「甲…洋…?」
  藍色機體走向一騎的法夫那,張開雙掌。
  一個帶著悲傷的嗓音,淡淡地說著:
 
  「好好保護…你所珍惜的人…一騎……」
 
 
  痛苦  悲傷
  戰爭  死亡
  命運  再度運轉
  用生命 繼續寫下新的歷史
 
 
  將長髮少年交到白色手掌中,一騎清楚地看見了,那張想念又熟悉的面孔。
  嘶啞的聲音,喊著那熟悉的名字。
 
  淚水…落下。
 
 
  歡迎回來…
 
 
 
  「總士…」
 
 
 
×× 第一章 完 ××
 
打完發現有1600字(大驚)
原本想分兩次發,可是這樣上半集沒有重點= =
所以忍痛全部生出來(嘆)
有些部分很熟?那你的感覺沒有錯ˇ
有一小段是驅魔少年裡的劇情
某月很喜歡,想說星野老師也不會那麼小氣,所以...
若有錯誤的地方,歡迎批評指教ˇ
圖片由左而右是真矢、一騎、總士
sky_fafner 2007-08-28 20:35:06

我過來溜達了@_@
剛看到那隻金色的兔子還以為是總士..原來不是啊(笑)
雖然我覺得在這麼嚴苛的戰鬥裡,劍司是沒辦法開這樣的玩笑,不過和卡農鬥嘴還蠻有意思的XD
不知道總士回歸會帶來什麼風暴,期待後續ing

版主回應
sky_fafner歡迎你專程跑過來>&quot<
真的好感動(淚撲)
某月是覺得,戰鬥那麼多場
蒼穹給我的感覺就是悲中帶喜
所以就寫了一些比較不一樣的東西^^&quot
不知道效果好不好,一開始其實也滿猶豫的~&quot~
謝謝你的支持ˇ某月會繼續努力的ˇˇ(握拳)
2007-08-30 09:36:30
痕風凜 2007-08-26 23:01:23

喔喔~(無義)
沒看過蒼穹...
所以...
只能說搞不清楚狀況(遭踹)
所以...
大概就是這樣的狀況(眾歐)

樓上的巧克力犬~
最近很閒嘛...= =
連在這邊也出現了...
考慮去寫文如何?(雖然我認為你會懶的寫...)

玥被踢館了?
原來在回覆串裡有感而發是踢館的意思啊...(該不會是你瞎掰的= =|||)
有感而發這種事我常幹說......
阿啦阿啦~真傷腦筋呢~
(天音:你看起來一點都沒有傷腦筋的樣子...
某凜(某人上身):阿啦?是這樣嗎?)

版主回應
搞不清楚狀況你還肯回文我就好感動了(泣)

不算瞎掰啦ˇ
不過真實性也不高ˇ
因為是聽說的(遭毆)
樓上有說因為這樣滿不尊重的嘛ˇ
而且搶走板主的丰采版主會不高興唷ˇ(被巴)

小凜喜歡這樣啊?
有什麼原因呢?
2007-08-28 09:37:50
2007-08-24 22:54:02

呵呵呵......
不知道耶!
反正也踢不倒的嘛!

嗯嗯......
要不妳不要把他當貼文咩!
就把它當作是我無聊時亂亂寫的好了~(我只是突然有感而發罷了!不要在意嘿!)

下次不會了(鞠躬)@0@

版主回應
不知者無罪ˇ
既然是你的話就原諒你嘎嘎嘎(遭毆)
其實踢館也是『聽說』是這樣
不過我也覺得滿不尊重的
我有個朋友說:
「如果他寫的太好,喧賓奪主了怎麼辦?」
2007-08-28 09:3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