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4 22:14:20風痕月牙

†°銀翼 第三部- 【第四章】《五》

【 第四章 】



 - Happy birthday to you

       Tezuka Kunimitsu



…----※----…

《五》















  「婆婆,您找我有什麼事?」
  「這個給你。」
  粗糙的雙手遞出一條白色髮帶,髮帶也並非全白,週圍鑲著金邊,白色部分是絲質的,在燈光下十分耀眼,吸引了日向的目光。
  「這是我前幾天做的,我覺得,只有你才配的上它。」
  「婆婆,您太誇獎我了。」
  「日向,是該拋下過去的時候了。」
  婆婆突然的一句話,日向愕然。

  「那條髮帶,很舊了吧?」
  老婆婆將那條絲質的髮帶放到日向手中。
  「我希望你能綁上它。」
  日向只是笑了笑。


  出了那裡,夕陽已經西下,只剩橘紅色的光照耀著大地。
  「午安,手塚。」
  日向先開手問好。
  他卸下了笨重的盔甲,手裡拿著書,腰間仍佩帶著長劍。
  「明天晚上,你會來吧?」
  「嗯。」
  「那到時候見了。」



  那段記憶…我無法忘記……
  你讓我從…黑暗的深淵裡得到解脫……
  我好喜歡…你那溫柔的笑容……





  「櫻乃!你要睡到什麼時候啊?哪有人午覺睡這麼久的?」
  「嗯…現在幾點了?」
  櫻乃揉揉惺忪的睡眼,抓抓披散的頭髮。
  「剛剛千鶴姊姊要我們嚐嚐自己做的食物,然後……」我好像就失去了意識…
  「你在唸什麼啊?櫻乃?」
  「沒…沒啊…」
  「快點換衣服,日向已經把衣服拿來了。」
  「喔…喔……」
  但願今晚能一切平安……

  「果然很好看!」
  「真的嗎?」
  櫻乃看著身上粉紅色的新和服,似乎很高興。
  「千鶴姊姊也很漂亮啊!」
  千鶴則是全身暗紅,與她的野性〈千鶴:你說啥?〉十分相配。
  「櫻乃,笑得這麼燦爛,這是不是你的『龍馬殿下』邦你挑的?」

  「咦?咦?咦?」

  千鶴奸詐的笑著,令人寒毛直立的詭異笑容…

  叩!叩!
  門口方向傳出敲門聲與講話聲,似乎是兩個人。
  「我…我去開門!」
  櫻乃以生平最快的速度過去。
  「門沒鎖呢,那我們進來了。」
  「咦?」
  門逐漸開啟,可是衝刺中的櫻乃似乎還來不及反應……


  碰!磅!


  被撞和撞人的都飛了幾公尺遠,這跤衰的不輕,聽聲音都覺得很痛。
  「『痛~』」
  櫻乃摸摸撞傷的頭,緩緩爬起。
  嗯…怎麼軟軟的?


  抬頭一看…


  一秒…

  兩秒…

  三秒…

  四秒…

  五秒…

  六秒…


  「龍馬殿下!?」



〔第四章之五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