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6 09:40:34風痕月牙

【塚 × 】〝等待與相見〞 [壹]

*。第壹章。*















在某間醫院,雖然沒有任何的哭聲,不過,確實有個嬰兒誕生了。

她那明亮的雙眸,彷彿凝視著遠處耀眼的太陽。

因此,她的名字叫做─



白 井 日 向


或許,可以說她是個天才,但,也是因為,她來自一個不同的世界,一個沒有人知道的天外天。










你能想像嗎?年僅十二歲的女孩,精通日語、英語及中文,不只如此,她還是個網球天才!!


「你在練習嗎?」日向對著斜坡下的男孩,說:「可以一起練習嗎?」

仔細看那男孩,咖啡色的頭髮,摻雜著一點土黃,英俊的外表...不,那毫無感情的面容,應該說是冷酷,他的名字是......




啪!!一個觸網求,結束了這場比賽,她輸了。

「你今天不太對勁,白井。」他說。

而日向,則是一絲的無奈和慌張,淡淡的回答:「是嗎?」

話雖這麼說,可是,又是真的不知道嗎?被那劇烈疼痛折磨的日向,

她在忍,一直忍著...


可是...又能撐多久....?

我能怎麼做?她的心中,充滿著疑惑...

為什麼?

爸爸和媽媽,到底在做什麼?

為什麼沒有人回來?為什麼你們總是對我不聞不問?


〝我快撐不住了...〞






白井用冰水,沖洗著那疼痛的手腕。「你的手怎麼了?」是上次的男孩。

「沒什麼...」才怪!

我不希望被擔心,也不希望來開,因為,我最喜歡的人,在這裡啊!來到這裡,為了不是見他嗎?

她努力的撐著,但是,最後的燭光,是會熄滅的.......




〔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