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9 18:05:38風痕月牙

§ 落雨沉櫻 § 第六章之一

第六章 § 葬花 § 《一》

















陣陣急促的奔跑聲回盪在耳際,空虛絕望地跑著……



戀人、親人、朋友……

都無法守護,這些年的努力又算什麼?

再怎麼拼命,卻還是那麼的軟弱,

我痛恨……這樣的自己……



「你以為你逃的掉嗎?」

蘭的聲音出現,同時他也知道……會在失去……










「蒼雷破──!」










無法保護重要的人……

現在……

至少……

能夠換取你的生命……

我守護了……

自己所珍惜的人啊……

雖然…是第一次……

也是…最後一次……

對不起……

無法永遠……

陪在你身旁……

但是,也請你收下…這點心意……

活下去……

連大家的份一起……

堅強地……

活下去……











「……助……」

好模糊啊…我看不清楚…

你在……哪裡……?


咚!


這一聲響讓櫻完全清醒了,但是,在清醒之後所面對的,是更痛苦的事實……

永遠沉睡下去…或許……還比較好吧……



「佐助!」

櫻把焦黑的身軀擁入懷中,凝視著漆黑的雙朣…

冷酷…淡去了……

因為現在的他…是發自內心的溫柔……


「快…逃…」


淚水…模糊的視線……

我看不清楚…你的笑容…

悲悽的笑容……

也不想看見……

寧可你像以前一樣冷酷…



不要……



死……





顫抖的手,拭去櫻的眼淚,又溫柔的一笑…

「我比較喜歡…你笑的樣子……」





光啊…你能因我的死而照亮嗎?

淨化…這污穢的組織……

照亮…痛苦的過去……

點燃…灰暗的未來……





「佐助?」

黑色的眼闔上了,即使再怎麼的喊,怎麼叫,有多麼痛苦、不捨……


你都聽不見了……


四年前的點點滴滴,都成了過去回憶…

有美好的…有痛苦的…

但是…對你我來說,

都是最珍惜的…

你安心的睡吧……





「準備好要下地獄了嗎?」

我一定要…親手殺了你…



母親……

----
這集在打的時候自己也覺得滿混的〈笑〉
第六章之二基本上會分兩篇〈上、下〉
考慮分成兩個禮拜出,捨不得結束掉啦!
另外結局後還有後篇喔~請期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