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5 17:05:45風痕月牙

§ 落雨沉櫻 § 第二章之三

第二章 § 仇人 § 《三》














已經四年了……





那表情,我依然記得…….



在你身上的,是父親的血……



那天,鳴人把你帶回來了,但是……



你背叛我們,去了“曉”,被你哥哥帶走了……



到現在,我還是無法明白,為什麼……



你會被判?



你不是要復仇嗎?可是……



為什麼又去仇人那裡?



你能回答我嗎?





佐助……









「什麼人?!」

草叢,稍微的動了一下,櫻驚覺到,苦無,準備射出去……

「天天?」

不是敵人,她全身是血,右肩被刺傷,血,不停的留著。

「櫻……」

話來不及說完,就咚的一聲倒了下去。

「天天!」

櫻不顧及旁邊其餘的隊員,上前扶起,帶到一個無人的地方,解開她的上衣,將查克拉聚集在手中,給予治療。

「傷的很重啊……」

櫻漸漸加強手中的查克拉。

「吾……」

對方發出了呻吟,然後緩緩的睜開眼睛。

「你的反應變遲鈍了,櫻。」

櫻往後跳了一大步,這時,碰的一聲,煙霧瀰漫……

煙散去,走出一個黑髮、黑眼,長相俊美的少年,任誰都會被納外表所吸引,可是,就是有人例外。

「好大的膽子,居然到敵人的陣營裡來,要要仇人救你?!」

他聽見這些話,那黑色細長的眉毛,稍微的皺了一下

「你真的…這麼恨我?」

「沒錯!」

你是我的仇人,不是戀人。那份感情,只存在於……過去的回憶裡。



刷!以眼睛跟不上的速度,抽出了五支手裡劍,射出。

對方有不甘弱勢,躲開了四個,然後……


啪!


用兩隻手指準確的接住了最後一個。


「土盾,千葉之術!」


在對方來不及反應之前,樹上的葉子如千把刀一般的迅速落下。

「可惡!」

但是,他的速度也不是蓋的,左閃右躲,只是,仍難逃受傷的命運。


一片樹葉從左臂劃過,鮮血湧出。





接著,一個人從正上方落下,按住他的身體。

「你死定了,宇智波!!」

她舉起苦無,往心臟的位置刺去……





碰!





人突然變成了一截樹幹「替身之術?!」

在哪裡?在哪裡?

「呃!」

頸錐被人用力的敲了一下,眼前一片模糊,然後,失去了意識。

他伸出手,接住了那纖細的身軀,把櫻的身體靠著樹幹。

「你進步了,小櫻。」

他彎下腰,輕撫著那櫻色的髮絲。

「可是,也變了……」

你不再叫我“佐助”……不再對我笑了……都是我害的吧!

「對不起……」

凝視了許久,他站起身,解下了那木葉的護額,他曾經把他留給另朋友,可是,卻又一直回到自己的手中,永遠擺脫不了……

他把護額輕放在櫻的身邊,然後,消失在森林中……


[第二章之三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