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0 16:54:22小 欣

哇哇哇,,我見到明星囖,./

哈哈哈....

我昨天看到船說中的冠西喇,.

哈哈哈哈哈/.//////

超帥哦,,真人比上鏡帥多囖,,

那時他正坐車前往偏遠山區去慰問那裏的失學兒童

鉲鉲鉲,,,

而且我跟他一直都有聯絡,

他超親切的.一點都不像明星,甚至比我媽還長氣

而且他還嚮我透露,原來和添屎成員之一的阿傻搞地下情的人

不是中鷄,而是釺牙,,哇曬,,,

而且跟冠西船過肥聞的阿蕉,她,,,,

她,,,她暗戀8兩金多年嘞,.

吼,,,希望她有情人中成捲熟哦,,

還有好多喇,,

例如霆瘋生痔瘡

劉得華有乳癌

大美人林智零員來是男人

太多太多嘞,....真得要謝謝冠西哦,,

妳放心丫冠西,,

我不會告訴別人妳是曾智韋得親生兒子得,,

而且妹妹是鄭昕怡,,

丫,,我凸然覺得世界實在太美好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