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 14:39:57♥馬妹

ⓒ〔 蘋宝贝の問卷 〕點名

Q.妳對新加坡的印象?
A.  ☞  ▪▫ 很乾淨

Q.如果有一天,妳生命中兩個很重要的人和○掉進水裡了,妳會救誰先?
A.  ☞  ▪▫ 我不會游泳

Q.每天回到家第一件做的事是?
A.  ☞  ▪▫ 不一定齁

Q.最近有讓你很在意或是沉迷的東西嗎?有的話,是什麼呢?
A.  ☞  ▪▫ 秘密

Q.什麼時候會讓你覺得很幸福?
A.  ☞  ▪▫ 我喜歡做的事

Q.你的本命是?
A.  ☞  ▪▫ 吃喝玩樂

Q.去無人島只能帶一個東西or人你想要帶什麼/誰?
A.  ☞  ▪▫  我想要帶我媽去*幫我煮螃蟹

Q.阿嬤內褲套頭或阿嬤內褲外穿你會選擇哪一個?
A.  ☞  ▪▫ 不選

孔雀的題目:
Q.走在路上你希望撿到狗屎還是踩到錢?
A.  ☞  ▪▫ 錢

大瑞的題目:
Q.如果當上了總統,你最想做什麼?
A.  ☞  ▪▫ 我不想當

小烯的題目:
Q.一生之中,最希望完成什麼事情?
A.  ☞  ▪▫ 環遊世界嘎*

雪琉璃的題目:
Q.最想當的職業?為什麼?
A.  ☞  ▪▫ 設計師=隨便設計((哈

夜熙的題目:
Q.請說出一樣最適合代表自己的東西?
A.  ☞  ▪▫ 電腦

悠紫.貓的題目:
Q.愛不愛貓? 有多愛/有多不愛?
A.  ☞  ▪▫ 一般般

翰a的題目:
Q.現在喜歡的人?趕快去告白吧*
A.  ☞  ▪▫ 不說

拉麵的題目:
Q.你/妳願意為喜歡的人受到最嚴重的痛苦是什麼!?
A.  ☞  ▪▫ 我不會這麼傻

李羚呆的題目:
Q.有壓力有痛苦的時候你/妳會選擇封閉自己還是告訴大家?!
A.  ☞  ▪▫ 看情況

小巫的題目:
Q.會不會覺得長大/成熟是一種壓力?
A.  ☞  ▪▫ 不會芭 / 我不想讀書

小睿的題目:
Q.金田一 v.s 柯南,誰推理比較厲害?!
A.  ☞  ▪▫ 柯南=[很好看

阿迪的題目:
Q.你做事會不會都為大家想想呢?
A.  ☞  ▪▫ 我少根筋

小Q的題目:
Q.你起床的時候會做起床前的準備嗎?會的話是什摩?
A.  ☞  ▪▫ 不會 ? !

秋的題目:
Q.喜歡冷還熱?
A.  ☞  ▪▫ 冷~現在好熱

君的題目:
Q.朋友的定義是?
A.  ☞  ▪▫ [信任] + [快樂] + [默契] = 朋友

果凍d題目:
Q.尼現在最想做ㄉ事情?
A.  ☞  ▪▫ 看電視

小尤的題目:
Q.這問卷很怪對不對?
A.  ☞  ▪▫ 對*問一大堆東東

阿奈的題目:
Q.林佳宜這個人怎麼樣?
A.  ☞  ▪▫ 誰ㄚ?

桃桃的題目:
Q.如果現在你可以去一個地方,,你想去哪?
A.  ☞  ▪▫ 不告訴你 會被你找到

小衣衣的題目:
Q.想和喜歡的人去哪裡約會?
A.  ☞  ▪▫ 全世界

小米的題目:
Q.如果要出國,會選擇先去日本嗎 ??
A.  ☞  ▪▫ 会 >> 我愛日本

呆彤的題目:
Q.認為一個人改變需要多久 ? 或是都不會變 ?
A.  ☞  ▪▫ 看他中毒深不深

蛇咩的題目:
Q.會不會突然覺得很煩很煩?
A.  ☞  ▪▫ 会

呆喵的題目:
Q.為什麼男生可以,女生不行?
A.  ☞  ▪▫ 可以怎樣 ?? 色噢 ?

A妹的題目:
Q.你愛不愛力宏?
A.  ☞  ▪▫ 愛 = 好帥齁

樺ㄦ的題目:
Q.如果做什麼事都不用顧慮後果,你想最先做什麼?
A.  ☞  ▪▫ 有一堆錢錢 * 想幹麻就幹麻 * 主宰世界

萱ㄦ的題目:
Q.現在的你,最想要什麼和最希望可以改變什麼??
A.  ☞  ▪▫ 長大 不想讀書

不是草莓的草莓的題目:
Q.對長大有什麼感覺?
A.  ☞  ▪▫ 自由

小新的題目:
Q.微笑重要還是快樂重要[定選其一]?
A.  ☞  ▪▫ 沒有微笑哪有快樂 沒有快樂哪有微笑?

阿軒的題目:
Q.愛不愛五月天 ( 我知道這題目很瞎 XDDDD )
A.  ☞  ▪▫ 普普

飛羽的題目:
Q.對幸福的定義
A.  ☞  ▪▫ [快樂] + [自由]

負3的題目:
Q.相信最美的愛情是回憶麻
A.  ☞  ▪▫ 或許 ? !

...的題目:
Q.如果有人找你當藝人.你會答應嬤
A.  ☞  ▪▫ 看情況

小光的題目:
Q.你吃早餐/午餐/晚餐了沒..((剛好肚子餓惹..
A.  ☞  ▪▫ 吃完午餐

北鼻的題目:
 Q.心理想的人和你口口聲聲說愛的人一樣嗎?!
 A.  ☞  ▪▫ 密

阿姵的題目:
Q.哈 現在幾點 XD [ 題目瞎到爆 ]
A.  ☞  ▪▫ 2:17

白頭的題目:
Q.哈哈ˇ 你們突然被喜歡塊2年的女生說不喜歡妳 妳們會怎樣!?!
A. ☞  ▪▫ 能怎樣 ??

ㄚ粘的題目:
Q.你(妳)愛我嗎?! [ 更瞎 ]
A. ☞  ▪▫  你是誰?

甜不辣的題目:
Q.告白以後的心情如何?
A. ☞  ▪▫  輕鬆

搗搗的問題:
Q. 你比較喜歡肯德基還是麥當勞?
A. ☞  ▪▫  都喜歡

昂昂的問題:
Q. 相信承諾??
A. ☞  ▪▫  不一定噢

婉熊的問題:
Q. 愛依個人會痕累麻?!
A. ☞  ▪▫ 累 ? 不累怎麼有甜美的果實 ?

Apple的問題:
Q.覺得我聰明嗎? (这題目我噯,誠實回達阿) *
A.☞  ▪▫  不知道 但我相信聰明

馬妹的問題:
Q.最想去的國家?
A.☞  ▪▫ 


奌名;( 呆小孩 ) * 寶貝齁 如果你在忙 就別填了

寶貝悶 我遲到了* 先閃 我去看電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