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3-05 00:46:52飛鳥玲子

紅色炸彈

3/4,快中午的時候,Hikaru丟了MSN過來:「Alice,我要結婚了!」........

又是一顆結實的紅色炸彈。

似乎過完年,大家便一起開始紅鸞星動的樣子。
先是大學同班同學預告四月份他要結婚了(我們則是在想他終於要把學妹娶回家了)。
再來是在一月份已舉辦佛化婚禮的占星網友,寫mail通知大家三月下旬補請喜酒。
今天,Hikaru跟我說他要跟日本妹妹結婚了,請客時間是三月底。

回頭我在MSN問了我的資策會同學,也是Hikaru以前的同事Kichi,知不知道Hikaru要結婚的事,Kichi則丟給我一串網址要我看Hikaru訂婚時拍的照片。本來就有點娃娃臉的Hikaru跟準新娘廣美站在一起,真的好像日本娃娃一樣,太可愛了。

看到這麼可愛又溫馨的照片,連我都忍不住想把自己嫁掉了說........不知道哪時換我丟丟紅色炸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