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9 16:06:37〃 白 羽 乂 黑 翼 〃

talk show.1【簡短精華版】

羽主播:「各位觀眾朋友大家好~!今天我們邀請到幾位灌籃高手的大人物來參加我們的脫口秀。」

羽主播:「今天的問題是:如果有一天你生病以後永遠不能打籃球了你該怎麼辦?」

赤木:「嗯……可能去當教練吧!」

櫻木:「哼哼~這種事打不倒我櫻木花道的啦~就算掉到地獄裡我也會再爬起來的啦~」

流川:「無聊,想那麼多幹麻。」

宮城:「只要彩子不會不理我,那我怎樣都沒關係!」

三井:「什麼?不能打籃球,那活下去有什麼意義呢!倒不如死了算了!」

木暮:「那……就用功讀書吧……」

安西:「喔呵呵呵~只要看著那些孩子們快樂的打籃球,這就足夠了。」

魚住:「反正我也不打算再打下去,我要完成從小的夢想,當一名廚師!」

池上:「我也沒有打算再打下去,努力準備升學吧!」

越野:「你這個臭小子,詛咒我們啊?」

仙道:「無所謂阿~那就不要打了嘛~」

植草:「再尋找另一個目標吧。」

福田:「……我還是不會放棄的。」

田岡:「為什麼阿~」

牧:「不可能會有病可以打敗我帝王阿牧的!」

高砂:「我也跟魚住一起當廚師吧……」

清田:「我這個超級新人王,是不會屈服於疾病的!」

神:「喔,那也沒辦法阿。」

宮益:「有種你就來阿,無聊的病(發抖中)。」

武藤:「就讓其他人去打天下吧。」

高頭:「只要讓我們海南永遠是最強的就好。」

藤真:「這是可能發生的事,不過,現在還早,至少我還是現役球員。」

花形:「那我就在藤真他們旁邊幫忙就好了。」

高野:「就算如此,我也絕不容許一年級的小鬼搶去稱霸籃壇的機會!」

永野:「我也是!」

長谷川:「可惡,我努力了那麼久,不可能發生這種事的!」

小田:「我打籃球是為了葉子,只要葉子每天都開心,我怎樣都不管了!」

南鄉:「不管!我一定要得到晴子~~~~」

諸星大:「我沒有自信可以過過那段時間……」

土屋淳:「……」

澤北:「不能打籃球,在我的字典裡沒有這段話!」

河田雅史:「那我弟他……」

河田美紀男:「該怎麼辦,大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