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9 20:27:37惑 璃〃

ˋ ˊ 討厭的班級 ˋ ˊ

我們班的人真的很機車

很想問他們你們到底是不是我們班的一份子啊        

幾百塊的油漆費也不肯出

卻願意花在PSP啊 冰淇淋身上

而且你明天知道隔天就是一個很重要的場合

也不肯花時間來幫忙..

虧你們還是佈置組的...

真的想...把你們狠很的罵一頓...

我不是佈置組的我都去學校幫忙了看還有蛇麼可以做的..

而你們勒...去白沙灣的去玩    跟女友出去的出去

我們還請別班的人幫我們刷油漆...

而我們好心刷...你們卻罵我們幹嘛刷啊...又沒讓費到你的前..

叫屁啊...罵屁啊   

又沒叫你們刷...賣該好不好.....       

真想罵你們去你媽媽的逼咧

叫屁啊..看我好欺負是不是...我只是沒發脾氣好不好

我真的發起來看你們怎麼滅火.....

我是一個不定時炸彈...而且我脾氣很火爆...最好別惹我..

幹...就跟你們說剛刷油漆...

不要去碰到...還碰...還一直罵我...是怎麼樣啦.....

幹...

我帶邊當去學校是給你們吃的嗎

平常跟你一點都不熟...到了中午卻裝的跟我很熟

把我便當拿去吃是怎麼樣啦

我帶了一整個便帶

最後勒

我吃的只剩下半個

雪特

想到就不爽啦